•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建设局组织开展世行项目安全环保专项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08:52 信息来源:开发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3日~24日,开发区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世行项目安全环保专项培训会,世行项目各在建项目业主代表、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安全员、技术负责人、专业监理工程师等参加,开发区环保分局参加环保政策督导。

微信图片_20180827085148.jpg微信图片_20180827085111.jpg

微信图片_20180827085133.jpg微信图片_20180827085154.jpg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报告、政策宣讲、案例分析和现场讨论等方式,邀请世行项目管理咨询公司李华博士、安徽省环科院环境专家余灏分别就项目施工期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与事故报告和施工安全与健康作了两个专题报告,深入分析了施工安全职业健康风险与保障措施、事故调查与预防机制以及施工环境保护计划,会后组织各项目部分别进行分级专项培训教育,加强质量安全运行体系督查评估。

    经过两天的现场集中培训,直观深入地宣贯了世行项目安全环保管理和国内最新环保政策要求,对进一步提升世行项目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