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情定红星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大会 隆重举办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8-22 10:02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由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和红星美凯龙麦莎商场联合主办的“情定红星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大会在红星美凯龙家居馆一楼大厅隆重举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红星美凯龙麦莎商场总经理倪尔艳出席活动并致辞。1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与活动。

    余红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开发区党工委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开发区稳定企业青年员工队伍、招留人才的重要举措,更是以青年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鼓励青年们利用好这次机会,展现风采、结交朋友,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携手为开发区乃至宣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精心策划了“情定60秒——缘分初判断”、“你划我猜——默契大考验”、“一起来数钱——火花碰出来”、“嘉宾才艺秀——才华大比拼”、“心动男神女神——传递你我心”5个互动环节。经过近3个小时的游戏互动,男女青年们展示了自我,进行了沟通交流,活动结束后,许多男女青年意犹未尽通过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此次活动为区内广大青年构建了文明、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丰富了区内企业青年的业余生活,加强了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有效地引导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1.jpg

2.jpg

5.jpg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