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11:22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下午,市开发区党工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17101103.jpg

      市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会议主题和上级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召开推进大会,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工委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分层次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函、到一线调研、走访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深入征集对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党工委班子成员相互交流思想增强共识,凝聚合力。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了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代表开发区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家和指出,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组织部对这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画像比较准;问题剖析深刻透彻,抓住了要害。整改措施对症下药,针对性、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既体现了与人为善,又做到了辣味实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家和强调,要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对党工委班子和成员查摆的问题、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党员干部和群众平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形成整改清单,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整改到位,整改实效要让区内群众、企业和党员干部满意。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G60科创走廊”历史机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开发区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