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7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08:40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施国军、杨可龙2人当选2018年7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他们分别是:

    1、施国军,男,飞彩街道办事处团山社区下港口组居民。他十几年如一日的悉心照顾和自己并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女,甚至不惜卖掉房子来为其治病。虽然施国军很少向大家讲述他和继女杨荣之间的事情,但是,他的真情付出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一直感动着身边所有的人,也深受亲朋好友的敬佩和赞扬。

    2、杨可龙,男,金坝街道办事处双凤社区居民,经营的双凤老鹅汤馆在宣城远近闻名,并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承包学生食堂,在日常的经营中他发现有一些学生生活贫困,每次只吃低价饭菜。自小家境贫寒的杨可龙深有感触,他通过校团委,从2016年开始,每年出资3万元,捐助十名家境贫寒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资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杨可龙的善举得到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公示时间:8月15日—8月21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