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工大学子参观园区企业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8-14 14:39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省“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落实“三进”(人才进企业、人才进机关、企业家进高校)活动,助力宣城经开区人才工作,8月10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团工委组织暑期在开发区机关和企业挂职的40余名名合工大宣城校区大学生参观园区企业。

    下午两点半,参与活动的工大学子在管委会集合出发,第一站来到了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恒温恒湿的超净间、全自动化的生产线,给同学们流下了深刻的影响。“新能源未来发展的趋势如何?”“益佳通的产量有多大,优势在哪里?”……同学们在玻璃墙前驻足发问,企业解说员针对学生的提问,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片1.png

    第二站是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同学们一走进铸造车间,便被眼前巨大的正在进行浇铸的高温熔炼炉所吸引,高达1600℃的铁水恰似发着红光的金龙,缓缓的从模具浇注口钻入,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随即,同学们进入加工车间,车、铣、刨、磨、钻、镗等加工工艺一应俱全,配合着车间主任的深入讲解,同学们表示大开眼界。

图片2.png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4A级景区宣酒工业园,一进大门,镌刻着优秀员工姓名和宣酒工匠精神“三专”、“三化”、“四字诀”的大理石墙格外醒目,让同学们对宣酒文化有了初步了解。厂区里,高18.5米的酒坛与善酿纪叟的雕像遥相呼应,蓝天碧水的园林风格与黑瓦白墙的徽派建筑完美结合。小窖酿造车间内,工人挥汗如雨,用精湛纯熟的动作展现小窖工艺之美。万坛山、月亮洞(洞藏)、古法制曲馆、天下第一窖……每参观一处,同学们都惊叹原来工厂可以这么!而宣酒人所传递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这次园区参观活动,增进了工大学子对宣城经开区的了解和感情,开拓了他们的眼界,增长了他们的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活动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获益匪浅,这段挂职经历为他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就业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