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暨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振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2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飞彩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村)、各部门、辖区内物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一项关系民生的专题会,将宣城市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新举措宣传推广落到实处,同时也针对住宅小区电瓶车私拉电线的违规现象拉开了专项整治的帷幕。

会上,飞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龙云带领学习了《关于在飞彩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两个文件,将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建议。

市开发区文明办(物业办)副主任李祥林针对文件要求做出了专业的指导,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移风易俗和电瓶车整治的必要性,要点面结合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重拳出击整治电瓶车私拉电线并稳步做好配套设施申报建设工作。

最后,飞彩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筱林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形成合力,当好宣传员、引导员、信息员、联络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动群众的力量,和谐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的执行落实。

截至发稿时,各物业企业已多次行动起来,上门劝导居民拆除私拉电线,而各党支部也在有序开展党员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的签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