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暨“工大学子进企业”“工大学子进机关”座谈会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8-03 08:21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在我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效,增进学生对我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7月27日下午和7月31日下午,开发区团工委分两次组织召开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暨“工大学子进企业”“工大学子进企业”座谈会,在开发区机关及企业进行暑期实践锻炼的46名学生参加会议,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蒋启欢、团工委副书记邓龙虎在会上与学生深入交流,会议由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邓小雪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视频,随后团工委副书记邓龙虎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对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鼓励年轻人讲担当、肯吃苦、有信仰、有追求。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蒋启欢从经济、人才与平台三个方面宣介了开发区的人才政策,欢迎工大学子毕业后选择开发区就业创业。

    交流座谈时,工大学子踊跃发言,围绕实践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感悟,对宣城以及开发区的印象,对开发区拟定人才政策的建议等发表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

    会上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有关问题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了实践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调研了学生日后就业择业的方向以及对宣城和开发区留才环境的意见建议。

831.jpg

8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