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11:1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赴开发区消防大队慰问,为消防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孙朝晖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180801170600.jpg

 在消防大队,刘家和深入消防器材室和消防官兵宿舍,详细了解消防官兵工作生活和装备设施情况。刘家和称赞全体消防官兵奋勇当先、无私无畏精神。他指出,长期以来,开发区消防大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开发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队伍。

QQ图片20180801170918.jpg

 刘家和强调,新时期消防官兵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要求,专心致志抓学习,刻苦训练强本领,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开发区将进一步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消防工作,切实加强消防硬件建设,不断加大资金保障,积极加快提升消防装备水平;切实关心官兵们的物质生活和文化生活,帮助广大官兵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官兵生活质量,实实在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广大官兵无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为开发区融入G60科创走廊、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再立新功、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