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8-07-31 10:35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纪委和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

IMG_7186.JPG

 刘家和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目的。要通过学习教育,焕发我们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在守护信仰上绝对忠诚、在服从组织上绝对忠诚、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当好“讲忠诚”的表率。

刘家和强调,要始终把“严纪律”落到实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反面教材用足用好,通过专题警示教育,强化法纪观念,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慎独、慎初、慎微,做到防微杜渐。要充分认识“立政德”的重要性,以身作则,坚定不移当好“立政德”的表率。要强化宗旨意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行使权力,做到依法用权不出格、秉公用权不偏颇、廉洁用权不任性。要坚定发展不动摇、不松懈,紧紧抓住“G60科创走廊”历史机遇,快马加鞭,奋发有为,推进开发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刘家和强调,要坚持标准,将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坚持做到深查细照,“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剖析,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二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要触及内心,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做到响锣生敲、红脸出汗。三要强化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通过整改,奋力推进年度各项目标和“2510”(每周签订2个项目、每月开工建设5个项目、每季度竣工投产10个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