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发区参加首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金融对接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6:19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21日,第一届私募基金支持绿色产业发展“私享汇”活动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金融对接交流会在大理市举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会由商务部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召集,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主办,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旨在介绍国内外绿色金融发展新情况,分享成功的绿色金融发展模式及绿色项目投资案例,为国家级经开区绿色产业项目和私募基金提供对接交流平台,推动私募基金与园区绿色产业项目有效对接,促进我国绿色产业的持续发展。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经开区和企业负责人围绕绿色投资、私募基金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产业项目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案例分享,云南顺丰洱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了园区节能环保项目路演。
    据了解,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绿色产业投融资服务、绿色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绿色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信息服务、绿色发展体制机制研究五大平台的建设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