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陈欢 发布时间:2018-07-17 16:1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下午,天湖街道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全体办村两级干部参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贡剑平对当前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做出调度。根据天湖街道党工委《关于在街道党员中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再次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做出强调,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有序进行。

  随后党工委书记陈燕就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这是进一步推进党内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大举措;是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做到三个“突出”:突出“讲忠诚”,任何时候听党话、跟党走;突出“严纪律”,有纪必依、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突出“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开展。要重点抓好“学、查、改、做”四个关键环节,最后达到“促”的效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分别为街道和各支部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QQ图片201807171612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