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宣城经开区“人才进企业 人才进机关”暨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7-16 17:16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召开宣城经开区“人才进企业 人才进机关”暨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活动启动会。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科长魏琪出席会议。区内16家机关、企事业挂职单位及46名赴我区挂职锻炼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城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主持。

1.jpg

    会议首先播放了宣城市宣传片《美在宣城》及宣城经开区宣传片《蓄势博发 转型升级》,加深工大学子们对于宣城及经开区的了解。

    会上,合工大宣城校区工商管理15级杨诗文同学及金坝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家华分别作为挂职学生代表和挂职单位代表发言。

    盛义保在会上代表合工大宣城校区向开发区各挂职单位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他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纪律、珍惜机会;二要放下姿态、积极学习;三要主动作为、勤于思考;四要团结友善、注意安全。同时,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对锻炼学生多包容、多指教、多沟通,共同把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举办好。

2.jpg

    余红指出,近年来宣城经开区与合工大宣城校区在校企交流、产学研用对接、人才输送、创新就业等方面合作不断加强,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今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企业进校园、人才进企业、人才进机关”活动,充分体现了宣城经开区对高层次人才的欢迎,有效加强了校地合作、深化了合作共识。余红表示,希望合工大的优秀学子们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会,脚踏实地、深入一线、勇于实践、学以致用,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不断提升本领。

4.jpg

    据悉,宣城经开区与合工大宣城校区已连续六年开展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17年被合工大宣城校区授予“合工大宣城校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