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举办脱贫就业技能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11:36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71311212621217_SC9ILbCw.jpg2018071311212421216_YBTMNLrg.jpg

   为更好地推进就业扶贫工作,落实《关于印发<宣城市精准实施就业脱贫工程暂行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贫困人口就业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机会,促进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6月30日至7月11日,金坝街道扶贫办联合街道人社所、宣城市佳源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育婴员技能脱贫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12天,共吸引了13名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妇女参加免费育婴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育婴专家为学员讲课,课程内容有婴幼儿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育婴技能实操、育婴师职业道德、早教知识等。培训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掌握相关就业技能。培训结束后,对完成培训课程和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了合格证书,同时街道也积极为学员开展了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

    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妇女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关就业技能,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遵守培训纪律,均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合格证书。(开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