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台湾大学生(高级人才)一行赴开发区 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7-10 16:34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台湾大学生(高级人才)赴开发区参访交流座谈会暨“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青年联合会与台湾青年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团市委书记钱会、市台办副主任杜寿琴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邓小雪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0163733.jpg

    会议在宣城市宣传片《美在宣城》及宣城经开区宣传片《蓄势博发 转型升级》中拉开帷幕,让台湾来宾们对宣城市以及开发区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548.jpg

    会上,市人社局、市科技局为台湾学生们详细解读了我市青年就业创业和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开发区党群部、开发区社发局对开发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座谈交流环节,台湾大学生们分别围绕对台人才招引政策、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的注意事项、宣城市及开发区未来发展的产业定位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有机会希望到宣城来创业发展。宣城市及开发区参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创业或成长经历,与台湾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理想、对信仰、对工作的感悟。

    杜寿琴表示,市台办将以鹰鹏集团等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为纽带,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提供平台、做好服务,不断加深两岸同胞感情。

    钱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岸青年同根同源、血浓于水,青年们要不忘历史、珍视和平、一起奋斗,共享民族复兴荣光。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5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