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5:26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71015191120779_SSYsu4Vv.jpg

    7月10日上午,金坝街道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的征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街道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与民兵营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7日宣州区党管武装、国防动员暨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通报了街道今年夏季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兵源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坚持党管武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也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强国强军、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会议指出,街道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村(社区)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把征兵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落实书记亲自抓负总责、民兵营长具体抓工作机制,对辖区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开展摸底调查,做好兵源走访动员,宣传部队生活纪律要求,探索建立奖惩机制,给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为实现新时代强国强军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