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到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宛陵科创城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08:5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宛陵科创城调研,党政办负责人陪同。在公安分局,刘家和认真听取了公安分局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公安干警深入交流,他对公安分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公安分局下一步工作,刘家和要求,公安分局精神面貌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机制要进一步创新;维护稳定要进一步创优;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搞活。刘家和表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公安分局将更加贴心地重视,从高看警;更加贴近地支持,从优待警;更加贴身地服务,从优为警。

7.9刘主任公安分局.jpg

 

    在宛陵科创城,刘家和现场观看工地建设,详细了解项目一期进展情况,他对宛陵科创城的发展定位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尽全力支持宛陵科创城建设,建议宛陵科创城走市场化、专业化、创新化之路,学习他人成功经验,进步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推进科研机构落地、进一步细化运营各项准备。

7.9刘主任科创城.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