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城管局扎实开展2018年上半年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及队容风纪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7:18 信息来源: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开发区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加强队容风纪管理,着力提升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7月4日至6日,开发区城管局扎实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及队容风纪考核工作。

webwxgetmsgimg (1).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飞彩、天湖、金坝街道,采取听汇报、查软件、看现场等方式对各办事处今年上半年以来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并检查了各办事处城管中队队容风纪、内务管理等情况。

webwxgetmsgimg.jpg

   通过督查,检查组对各街道办事处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及城管中对队容风纪、内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干部包保、周工作例会等各项工作机制,并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违法建设长效管理机制。二是要加大案件处置力度,对数字平台长期积存案件进行逐一梳理,采取合理措施予以解决,不断提升结案率。三是要尽快完成两治三改”年度拆除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切实加快拆除进度,并规范和完善统计台账、“一户一档”基本信息表、拆除前后照片等软件资料。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从规范着装、言行举止等细节入手,坚持习惯养成,着力提升和展示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