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工作协商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汪双凤 发布时间:2018-07-09 08:39 信息来源: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在全办范围内,建立社会、法律、网络三位一体基层社会协商民主机制,进一步增进基层组织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天湖街道通过社会组织推荐,群众举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从社会组织代表、“乡贤”代表、非公经济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网络意见人士、其他社会阶层代表中产生了20名有一定影响力和协商议事能力的协商会成员。

  7月6日上午,天湖街道召开了工作协商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学习了《天湖街道构建基层社会协商民主机制工作实施方案》和《天湖街道构建基层社会协商民主机制工作领导组的通知》两份文件;二是一致通过协商委员会四项工作制度;三是推荐产生天湖街道工作协商委员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推荐产生资格审查组组长1名,议题审查组组长1名。会议最后新当选会长王晓娟同志发表讲话。

QQ图片20180709084052.png

(宁国市天湖街道工作协商委员会成立大会)

QQ图片20180709084055.png

(举手通过协商委员会四项工作制度)

QQ图片20180709084059.png

(投票选举)

QQ图片20180709084107.png

(现场进行唱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