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一小时爱心接力 彰显天时大爱

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凝心聚力为车祸员工捐款纪实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8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6月26日中午11时许,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葛广辉同志不幸遭遇交通事故,由于头部受到严重撞击,情况十分危急。被120送往宣城仁杰医院重症监护室后,医护人员立马展开了生死抢救。这场抢救紧张地持续了两天两夜,却仍没能挽回这个年轻的生命。6月28日傍晚时分,年仅31岁的葛广辉永远地离开了人世。

    葛广辉是家庭的顶梁柱和主心骨,上有年迈的双亲,下有一个刚满十个月的孩子。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这个经济条件本就一般的家庭陷入崩溃境地。亲人悲痛欲绝,根本无法接受这样的惨痛结果,同时高昂的抢救费用在瞬间将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彻底击垮了。

    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听说职工葛广辉因车祸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后,第一时间展开援助行动。一方面,公司总经理王兴带着公司几位领导火速赶往医院、安抚葛广辉家人,出差在外的董事长潘冬辉也是事后亲自到葛广辉家中进行慰问。另一方面,公司团支部书记、人事行政部经理陶庭虎在向领导报告后,立刻以团支部名义在公司发出爱心倡议书,号召公司上下300多名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葛广辉家庭捐款,用实际行动让葛广辉的家人感受安徽天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一倡议立即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由于情况紧急,捐款采用了微信群转账的方式。在公司团支部群、管理群、车间班组群等各个微信群,50元、100元、200元、500元等金额不等的红包或转账接连不断。短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在安徽天时员工守望相助的爱心接力下,竟然募得捐款105500元!

    车祸无情,企业有爱。这场爱心大救援的背后,也是对安徽天时新能源企业向心力、员工凝聚力的大考验。安徽天时新能源始终将塑造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幸福感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注重增强组织思想引领力和行动号召力的发挥,自2018年5月团支部成立以来,有效地团结了公司近90%的青年职工,增进了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筹备组建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正因为有了公司领导层对党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党团组织的“保驾护航”,在困难面前,每一个天时人才会毫不犹豫携起手来,主动地去传递爱与温暖,帮助安徽天时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亲人度过难关。

    短短一小时的爱心接力,彰显的是安徽天时新能源公司的大爱精神,弘扬的是全体安徽天时人的正能量。(团工委和科创中心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