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展七一互动 凝聚红色共识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7-06 15:59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宣城市浙江商会党支部联合铜陵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为增强党性修养、交流党建经验,赴池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3时,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在池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会议室内,围绕 “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入党初心”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三个支部的书记就各自支部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一些特色做法做了介绍,其他党员也都积极踊跃发言,回顾自己入党历程,交流自己作用发挥情况,达到了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不知不觉,天色渐晚,但大家意犹未尽,交流讨论热烈。

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通过交流,真切感受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今后的使命责任,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与会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多开展,必将促进商会的自身建设,发挥商会在联系浙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的桥梁纽带作用。

浙江商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