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人社局主动服务开发区企业用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7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解决市开发区企业用工难题,7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开发区共同组织召开企业用工服务座谈会。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人社局局长吴明及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副调研员包晓明和市人社局、市开发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锦晟汽配、天时新能源、联合飞彩、拓维检测、倍发来服饰等园区企业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议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用工具体情况,深入分析企业用工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解决途径。

刘家和对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感谢,他指出,市人社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开发区调研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是真正为企业送观念、送政策、送服务,为促进政、区、企合力解决开发区企业用工难题开先河、开眼界、开思路、开闸门。

刘家和就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管委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观念,把解决企业劳动力和人才问题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制度建设,充分结合会议讨论成果,加快成立人力资源信息中心平台,抓紧研究破解招工难、留工难具体办法。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层次,学习沪苏浙邻里中心、客商之家等先进服务理念,加快打造一流生活服务场所。要进一步深化对接,认真梳理、落实好市人社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好园区企业用工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