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6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9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王玉兰、陆万斌2人当选2018年6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他们分别是:

    1、王玉兰,女,54岁,飞彩街道办事处团山社区上港组居民。2009年,丈夫施勇因意外导致半身瘫痪,在妻子王玉兰的鼓励和细心照料,施勇重新拾起了对生活的希望。丈夫生病后,所有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妻子王玉兰的身上,她用瘦弱的肩膀来支撑整个家庭。虽然每月只能依靠低保金和残疾人补助度日,但多年来,王玉兰总是积极乐观、无怨无悔、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丈夫,为丈夫撑起小小的一片天。王玉兰用自己的爱心为人们树立起一位好妻子的典范。

    2、陆万斌,男,52岁,在金坝街道双凤社区卫生服务室工作。6月14日清晨,陆万斌正在诊室给病人进行检查,突然听到屋外传来阵阵呼救声“快来人啊,有人落水了”, 陆万斌立刻冲到诊所旁边的水塘,见一名年轻女子在水中挣扎,他毫不犹豫的跳进水塘,快速游到女子身边将她拉出水面,与旁边的居民一同将女子救上岸,由于该女子因呛水较多导致呼吸困难,陆万斌立即对她开展紧急救助,直到该女子苏醒过来并恢复意识。陆万斌从医三十多年,不仅医术精湛,而且医德高尚,几十年如一日为社区居民热情服务,赢得大家的普遍信赖。

    公示时间:7月2日—7月8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