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开发区举办第四期青年沙龙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6-29 16:26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期青年沙龙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应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要求,本期沙龙以经济和金融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的专家康淑敏老师讲解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及理财规划分析。

微信图片_20180629162324.jpg

    康老师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认为经济下行压力虽仍较大,但总体趋势向好。针对股票市场、房地产市场以及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康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分析,认为股票市场经历震荡,正在逐渐形成底部,房地产市场已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而债券市场虽有波动,却仍是投资理财最稳健的选择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629162320.jpg

    康老师对标准普尔家庭象限图进行了解读,形象地阐述了家庭资产合理配置的方法。她强调了保险在家庭理财中的必要性,并对理财配置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629162314.jpg

    康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将满满的干货、丰富的知识传授给听众。听众不仅收获颇丰,更激发了对经济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在开发区这片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工作,一定要学经济、懂经济,才能更好服务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