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11:42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管委会全体党员、各街道领导班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628114908.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宣读表彰决定,对全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及党建“微视频”、“微经验”大赛获奖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由刘家和同志领誓,参会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80628114914.jpg

随后,刘家和同志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对接长三角 争当排头兵》的党课报告。刘家和指出,开发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在很多方面都有重大突破,成果和反响前所未有,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具有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对宣城和开发区而言,意义更为重大,影响更为深远。

刘家和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握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好机遇。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紧紧抓住机遇,克服困难,趁势而上,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迅速行动、大展身手。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更新观念、加强学习、提振精神、优化环境,努力将开发区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高效对接的先锋队、深度融入的主力军、创新发展的主阵地。

刘家和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级党组织要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干部管理、强化组织建设三方面着手,持续解放思想、打造过硬队伍、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各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引领带动。

会上,还对党建“微视频”和“微笑前行”笑脸征集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播。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