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宣城润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学膜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5:27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分局拟对《宣城润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学膜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2626753

地    址:宣城市投资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项目名称:光学膜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路以东、宣城金密光管有限公司以北地块

建设单位:宣城润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江苏玖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134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35.6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500万元,环保投资为110万元人民币。项目计划设置8条光学膜生产线,一期和二期各设4条光学膜生产线,一期项目的4条光学膜生产线建成后年产能为150万平方米的光学膜。

1、废气

项目在营运期对配料间密闭并采用措施将废气收集,项目在投料、涂布、烘干、活性炭解吸等工序中产生的工艺废气通过设置活性炭吸附、冷凝液化、脱附等措施后处理后经1根15米高排气筒排放,废气排放满足《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2/524-2014)排放标准。项目燃气锅炉产生的废气通过8米高烟囱排放,废气排放满足《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表2燃气锅炉标准。

2、废水

项目建设实行 “清污分流、雨污分流”的原则,规划、建设厂区给排水管网。项目生活污水经预处理后与项目冷凝废水、软水制备废水、反冲洗废水等达接管标准后排入长桥污水处理厂。

3、噪声

项目选用各类加工设备,要选用低噪声的设备,采取防噪、减震、隔声措施和合理布局等方法来降低噪声影响,并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4、固废

项目产生的边角料、废包装材料收集后外售;过滤废渣、废有机溶剂桶、废压敏胶桶、废气回收废液、废活性炭、废离子交换树脂和甲苯包装桶等等危险废物严格按照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范要求,分类分质妥善处理;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妥善处置。

有关部门意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文件,市城乡规划局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