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宣城市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3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8:49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分局拟对《宣城市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3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2626753

地    址:宣城市投资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项目名称:3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流路与承接路交界口

建设单位:宣城市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拟投资266442万元在宣城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建设3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项目占地约264亩,建筑面积合计114466平方米。购置设备建设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

1、废气

项目产生的硫化氢及硒化氢废气经真空机组抽出,导入高效反应吸附器scrubber系统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电池切割粉尘通过操作台面的粉尘收集孔收集后经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达标外排,电池片组装过程产生的有机废气采用活性炭吸附处置措施达标外排。

2、废水

项目排水实行“雨污分流”。项目产生的不锈钢基板清洗废水、生活废水等通过预处理措施处理达接管标准后排入宣城市长桥污水处理厂。

3、噪声

项目选用各类加工设备,要选用低噪声的设备,采取防噪、减震、隔声措施和合理布局等方法来降低噪声影响,并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2类标准。  

4、固废

项目按照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规范要求,分类分质妥善处理各类固体废弃物。一般固废暂存于厂房内,定期清理;废活性炭等危险废物暂存于危废暂存间,交由有资质单位定期转运、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文件,市城乡规划局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