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快讯:刘家和到飞彩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6:2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飞彩街道办事处调研,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两委”换届和维稳等工作,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刘家和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的工作汇报,并就办事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下一步工作谋划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刘家和充分肯定了飞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为开发区建设发展付出的艰辛和汗水。

就飞彩街道下一步的工作,刘家和要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政治站位要高,要紧紧围绕开发区稳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要强化党工委核心领导作用,任何时候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既要抓主抓重,也不能顾此失彼,要切实从站在群众立场、维护好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各项工作都要齐头并进,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马艳  朱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