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62211024818321_n1YM1Fh8.jpg2018062211024418320_eZPFR1wW.jpg

    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在即,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6月20日下午,金坝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及社区“两委”干部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为主要素材,通过涉事官员忏悔、情景再现等形式,揭露了因违法违纪被处理的领导干部腐化的罪恶轨迹,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带来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影片重在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两案”为镜,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以史为镜。

    《镜鉴》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观看后,与会人员都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对照反面典型,从中汲取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