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作者:陈绎如 发布时间:2018-06-21 14:4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上午,飞彩街道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街道村和社区“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筱林主持。

首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礼松同志宣读宣飞发〔2018〕65号《关于印发<关于做好飞彩街道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赛男同志宣读宣飞发〔2018〕63号《关于成立飞彩街道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飞发〔2018〕64号《关于派出飞彩街道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的通知》;随后,街道领导组和指导组成员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同志作动员讲话。李旭东强调,换届是对村两委班子的考核,时代是出卷人,共产党人是答卷人,人民群众是阅卷人。结合省、市、区的指示及街道的换届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认识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三是要严肃纪律,强化检查监督。

动员会结束后,街道组织部门及民政所开展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