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开发区首期人才进企业活动

工大学子进天时参观学习交流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6-21 08:49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0日上午10点,宣城经开区、合工大宣城校区、安徽天时新能源共同举办了开发区首期人才进企业----工大学子进天时学习参观交流活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团工委副书记邓龙虎、安徽天时新能源总经理王兴、副总经理赵俊伟、研发技术部经理杜金富、企业团委书记陶庭虎、合工大新能源专业教授朱继平、讲师蔡婧博士和新能源专业50余名同学参加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1084701.jpg

    工大学子先在企业研发技术部经理杜金富的带领下,依次有序的参观了各个车间,通过参观交流对锂电池工艺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参观车间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介绍开发区发展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机遇,并结合给每一位同学发放的宣城市人才读本宣讲相关的就业政策,鼓励并欢迎广大工大学子在宣城经开区择业就业。工大毕业学长邓龙虎则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分享当代择业观和就业观,分析在宣城经开区就业的良好环境和巨大优势。朱继平教授对比了两代人教学条件的差异,鼓励学生珍惜现在良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机会,练就本领,回报社会。交流互动时,工大学子针对本专业的就业问题、锂电池未来发展方向、专业技术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包含安徽天时在内的开发区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就这样我们的活动也慢慢的接近了尾声。

微信图片_20180621084709.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084714.jpg

    宣城经济开发区人才进企业活动旨在为深入推进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开拓学生视野,给学生创造了零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同时也为开发区企业对接潜在的人才资源。开发区企业和高校“互进”活动(即企业家进高校、人才进企业)是系列品牌活动,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更大型的“互进”活动,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6210847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