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老厂区棚改项目清零行动今日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5:1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促进城市建设发展、改善城市居住环境,今天上午在飞彩老厂区棚改区改造项目现场开展2018年全市第13次清零行动,此次行动由市大建办、市开发区征迁办、飞彩街道办事处及公安、交通、城管、电力、水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一次统一行动。

上午8点,在宣州区飞彩街道狮子冲小区内,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随着这片征迁区域的房屋轰然倒塌,飞彩老厂区棚改区改造项目的征迁工作也划上了圆满句号。为了今天的清零行动顺利进行,负责该项目的征迁工作组成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一直工作到昨天深夜,直到与最后一户达成协议。

据了解,飞彩老厂区棚改项目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共涉及房屋征收299户,总面积约3.38万平米。今天的清零行动是对该项目进行最后的扫尾和集中拆除,共涉及房屋174户,总面积约1.881万平方米。今天清零行动结束后,该项目将成为今年以来我市第一块净地交付的棚改项目。

此次清零行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市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市长张冬云、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陈寅及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图文:马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