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举办“讲述好人故事,传递身边感动”选拔赛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5 08:04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学好人、当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6月14日下午,开发区创建办会同党政办、党群部、团工委、妇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讲述好人故事,传递身边感动”选拔赛。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办事处的7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她们以真实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为讲述对象,怀着对主人公的崇敬之心、感动之情,用朴素生动的语言,为评委和现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至深的身边故事,这些来自各种不同岗位、家庭的好人故事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飞彩办事处王玫讲述的《陈师傅的创建之路》获得一等奖,金坝办事处章莉娟讲述的《爱无言、情至深——最美妻子刘红梅》、天湖办事处汪冠梅《一场生死考验的接力》获得二等奖,天湖办事处冯发英讲述的《努力践行十九大,尽己所能促和谐》等选手获得三等奖。开发区创建办将从获奖选手中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开发区参加全市比赛。

    一个好人就是一粒火种,一件好事就是一座灯塔,一个好人故事就是一根标杆。在全力推进文明市建设进程中,通过讲述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为开发区转型发展提供丰厚的道德滋养。

IMG_0903.JPG

IMG_0914.JPG

IMG_09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