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14:2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他强调,市开发区要保持当前的良好发展势头,持续奋斗,争当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市域排头兵。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韩军先后来到汉能产业园、鸿路钢构、华威铜箔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规模、产业层次、市场前景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是否存在困难,希望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发挥效益,并要求市开发区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

f0921ce42be21c8c09e708.JPG

随后,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开发区今年以来建设发展及需要研究解决事项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市开发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日益成为市本级经济的主体,逐步体现了国家级开发区的龙头、高地、窗口、引领作用。当前,我市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市开发区要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作为、不懈奋斗、多做贡献,努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城区、高新产业集聚区,成为推进实体经济和城镇化的强劲引擎,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我市的排头兵。要认真总结近年来的发展经验,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做法,紧扣发展大势,不断强化目标引领,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开发区中创造经验、做出特色、形成规模。要突出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主导产业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综合性服务、“四最”营商环境、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争一流、创品牌。要强化学习研究,注重产业、政策、法规等知识学习,更好地把握开发区建设发展规律,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工作,做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

韩军强调,市开发区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引领大家团结干事。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毫不松懈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开发区的各项事业推进得更好、贡献做得更大、地位更加突出。针对市开发区需要解决的问题,韩军在听取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逐一作出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