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5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2 10:52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李运清当选2018年5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

    李运清, 男,56岁,中共党员,现任金坝办事处靖庙社区总支书记。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爱、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无怨无悔在基层工作三十多年。他为民办实事,推广沼气能源项目、硬化水泥路;他积极帮助弱势群众,为居民找工作,逢年过节慰问村里困难老人、困难党员;他带头打赢征地拆迁战,努力学习征迁政策,积极向村民做好宣传,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他心系创建,无私奉献,放弃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李运清在社区基层岗位上,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勇于超越自我的工作精神,留下不断拼搏的足迹。

    公示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