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企业家进高校”第1期: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丽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报告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6-08 14:43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开发区首期“企业家进高校”活动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团支部书记王安丽为职院学生作“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报告。

图片1.png

    王总用“你希望7年之后的你是什么样子”的问题引出了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将报告分为“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不要在应该折腾的年纪选择安逸”、“向前一步,遇见更好的自己”三个篇章,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学生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和成长成才的经历,告诫现场的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校园时光,努力拼搏、追求梦想,不要将青春辜负在无谓的消遣中。最后,她给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抗压能力,二要坚持有效学习,三要培养自律习惯。

    图片2.png

    报告结束后,我们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威为学生解读我市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张主任从职业与事业的区别、宣城市最新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毕业季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鼓励学生选择宣城、留在宣城、建设美好宣城。

图片3.png

    本期活动,为宣城职院的学子们带来成功人士的人生经验以及最新的就业资讯和创业政策,给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思想碰撞,鼓励他们努力去追求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