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市城管局来开发区开展“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及队容风纪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14:30 信息来源: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张永红一行4人,来开发区开展“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及队容风纪专项督查工作。

1640612344.jpg

   检查组首先深入金坝办事处靖庙村、祝公村,飞彩办事处石板桥小康村等地,对已拆除的存量违法建设拆除现场进行了核查,并查阅了“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相关软件资料。同时,检查组对开发区城管局队容风纪、内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

852331839.jpg

   意见反馈会上,在听取了开发区城管局“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永红对开发区“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成效及开发区城管局队容风纪、内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存量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坚定不移地全面完成“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年度拆除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完善违法建设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查禁违各项工作规定,继续抓好日常巡查、干部包保、信息上报、考核奖惩等各项工作制度落实。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从规范着装、言行举止等细节入手,坚持习惯养成,着力提升和展示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