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走进我们的服务区域 感受我们的成绩和使命

天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作者:窦德清 发布时间:2018-05-25 16:59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近日,天湖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我爱祖国”徒步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行走路线截取了去年徒步行路线的其中一段,沿着天湖街道公路绕马村一圈,党员们步行在天湖街道和乡间道路上,亲身感受着自己服务的这片土地上秀美的风景,对比着一年来街道和乡村发生的各种变化。看着越来越美的乡村风景,越来越整洁的街道,大家不禁感受到了一份浓浓的自豪感和更大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团队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祖国的氛围,促进了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

QQ图片20180525170805.pngQQ图片20180525170810.pngQQ图片2018052517081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