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汪双凤 发布时间:2018-05-25 16:56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25日上午九时,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街道各界的2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团市委组宣部部长、街道部分党政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QQ图片20180525165708.png

(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次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

  QQ图片20180525165715.png

(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次代表大会投票选举)

  会上团宁国市委组宣部部长陈敏同志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天湖街道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服务青年群体的能力,争做加油干的“实干家”。

  最后,天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俊同志对新一届天湖街道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街道各级团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新当选的团委领导班子和青年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党看齐不动摇;二是要持之以恒练内功,坚持学习不放松;三是要独辟蹊径展作为,创新工作不懈怠;四是要谦虚谨慎树形象,自信自强不张扬。最后愿广大团员青年以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积极投身到党工委办事处“四个年”活动,在打造“文明新天湖 移民新福地”的生动实践中发挥青春智慧,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QQ图片20180525165720.png

(共青团天湖街道第三次代表大会出席成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