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环保分局积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汪竹青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2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环保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局副局长杨宏亮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杨宏亮副局长传达了市环保局施怀中局长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五点意见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环保系统干部,必须比其他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奋力共渡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期、攻坚期和窗口期。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树立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更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铁腕治污的强大自信。

学习结束后,分局全体职工均表示备受鼓舞,将继续深入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2510093115409_5jIMthw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