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发区召开推进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5 08:04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开发区系统工会主席余红主持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飞彩街道物业办和石板桥、莲西、莲花塘、团山社区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余红指出,当前全市文明市建设正在深入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文明市建设的基层和基础,物业办、办事处和社区要加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针对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余红强调,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日常管理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小区日常物业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办事处及社区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工作职能,主动介入,加强对所在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实施,充分发挥物业管理联席会议解决疑难问题的有效作用,共同提高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大考核力度,结合市文明办对街道文明创建双月考核、市妇联对网格考核等日常考核,物业办、办事处及社区要及时组织考核,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良性发展。

8108546273007831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