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绩溪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华杰到飞彩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王振 发布时间:2018-05-23 16:23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上午,宣城市绩溪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华杰一行调研考察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彩街道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市开发区文明市建设办主任熊鸣放、副主任李祥林、飞彩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到石板桥小康村考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边走边介绍,将飞彩街道的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非物管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等一一向来宾阐述。在听取了街道物业办在老旧小区提质提档以来的市民素质、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李华杰一行对飞彩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街道的服务很到位,提质提档工作投入量大、效果好、群众的幸福感高。

现场参观后的座谈会上,飞彩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筱林表示飞彩街道虽然辖区范围广、各项工作任务重,但我们一直发扬飞彩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干,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与,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创建,巡查到点、纠差到位、责任到人。特别指出了石板桥社区的老旧小区较多,但在迎接国家文明委考评时,这些老旧小区的居民都对创建工作给予了诸多帮助和很高的评价,国家文明委测评组的同志表示:群众的满意度很高,很热情。而这些都是在市开发区正确领导下取得的。

李华杰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要将飞彩街道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同时,飞彩街道也祝愿绩溪县的文明创建工作更出色,顺利通过国家文明委的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