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双凤社区扎实做好散煤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8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51711250214623_636xXxgM.jpg

    为认真贯彻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会精神,坚决杜绝燃煤散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期,金坝街道双凤社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散煤排查管控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召开两委会,传达街道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对辖区燃煤散烧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两委干部高度重视,并成立以社区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抓好落实。

    广泛宣传,家喻户晓。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散煤治理的重要意义、洁净能源替代煤燃烧优点,增强干群的环保意识、自律意识和社会担当意识,营造群众知晓、参与、支持煤炭清洁利用的社会氛围。

    拉网排查,全面管控。两委干部对辖区街道经营户和农户散煤使用情况、燃煤大灶开展详细调查,进行拉网式排查,此次共排查100余户,其中查出燃煤经营户15户,确保不漏一户,形成推动散煤排查工作的整体合力。(李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