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培训会议

作者:赵谷峰 发布时间:2018-05-17 10:3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医务人员医疗废物处置水平,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防止疾病传播,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环境安全,5月14日下午,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蒋成亚受邀前来为我们进行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培训。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成亚副局长对《医疗废物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依法规范处置医疗废物意识。随后,中心主任赵谷峰就辖区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加强对本中心及本辖区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管理;要以此次培训为引领,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知识培训,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把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本辖区医疗废物规范处置能力与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