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开发区团工委召开区属团组织座谈会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05-11 16:17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区内团组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开发区共青团工作开展,5月11日上午,市开发区团工委召开了区属团组织座谈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团工委全体成员、开发区区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中队长、区内10家非公企业团支部负责人及5.4表彰对象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邓小雪主持。

    会上,通报了开发区团工委2017年以来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宣读了表彰2017年度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授予徐静等6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任雪晴等3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并进行了表彰。

    参会各企业团支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并对开发区共青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德祥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人要“修身”、“齐家”,必须要学会立志、学会做人、磨砺定力、懂得知止;还要恪守孝道、吃苦敬业、乐善好施。他强调,共青团工作一定要找准定位,结合青年特点,凝聚人心,强“三性”,去“四化”,切实加强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作用。开发区共青团工作要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的中心,促进区内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无标题.jpg

mmexport1526026803674.jpg

mmexport1526026815520.jpg

无标题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