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发区团工委举办区内团干部及优秀青年“五四”拓展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09:26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区内团组织横向交流,提升团干部能力素养,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互动平台,增强各级团组织及青年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4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区内团干部及优秀青年共30余人赴宣城景域谷拓展训练基地参加户外拓展培训。

    团员青年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先进行分组和破冰小游戏,在该环节中,两组队员分别选举产生自己的队长,设计队旗、队训和队歌,并进行团队文化展示。随后以竞赛的方式完成了挑战150、四渡赤水、丛林穿越等各类挑战项目,一路上挥汗如雨,在竞技中不断加强合作交流。

IMG_7951.JPG

IMG_7780.JPG

    在整个拓展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不惧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开发区青年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团员青年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拓展训练对挖掘自身潜能、改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人际交往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IMG_78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