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牛传勇考察湖南猎豹汽车制造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17:02 信息来源:招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副市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带队考察湖南猎豹汽车制造公司,市经信委主任林静,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局长姚正东,市开发区财政局局长王军陪同,详细了解企业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情况。

4.24.jpg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猎豹汽车)成立于2013年8月,是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其汽车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9月猎豹汽车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3月获得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由此,完成了猎豹汽车“2341”的发展布局,即两个研发中心(北京研究院和长沙工程院),三家核心零部件公司(长车动力、衡阳风顺车桥和中德变速器),四个整车生产基地(湖南永州、湖南长沙、安徽滁州和湖北荆门) 和一个总部(湖南长沙)。截止2017年12月31日,猎豹汽车公司总资产170.61亿元,净资产30.93 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