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启动“环保管家”服务,助推项目规范发展

作者:汪竹青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6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入园企业环境管理,提升企业环保意识和管理水平,杜绝环境违法行为,市开发区于2018年4月18日正式启动“环保管家”服务。

4月18日至19日,开发区共有6家企业接受了“环保管家”第一批次全面“体检”,水、大气、固废等方方面面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诊断”。为使存在问题及时得到解决,4月23日下午,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正东对其中3家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必须按照环保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积极落实整改。

当前形势下,聘请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向园区提供监测、监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是适应环保新形势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园区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开发区将充分发挥“环保管家”的作用,通过整合专业机构和专家资源,为开发区企业提供日常环境管理辅导,真正促进企业和园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8042317345512202_2K2aC5c9.jpg2018042317351712203_DUZta4t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