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国税局认真开展2018年春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15:55 信息来源:开发区国税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春训视频会议,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征管、纳服、进出口、货劳等业务新政策新法规,充分领会总局启动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出发点和重要意义。每次会前,人教科都会提前发布学习提纲,提醒各科室认真结合春训计划进行学习,常提醒,常跟进,确保春训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落实内容,注重效果。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及分组研讨的方式,将党风廉政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并于23日下午就怎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风纪律建设以及如何提升绩效成绩等为题目组织大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改进了工作作风、激活了工作干劲、提高了工作质效。

三是讲求方法,总结提高。在春训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求全体人员勤作笔记、勤于总结,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通过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发挥春训活动的成效,为做好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