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3221445218874_AoF8qQNH.jpg201803221445348876_XoHValHE.jpg201803221445328875_Z9dmbzt2.jpg

    每年三月,金坝小学在学校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

    3月初,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围绕学雷锋及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努力营造学雷锋氛围。3月中旬,学校利用道德讲堂、红领巾广播站、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开展讲一个雷锋故事,抄一则雷锋名言,读一篇雷锋日记等相关活动,号召队员在日常生活小事中传承雷锋精神。3月22日,该校志愿服务队带着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来到金坝办事处敬老院,对院内场地、绿化带、窗户等处进行了清理,大的塑料袋、饮料瓶,小的烟蒂、树叶,他们都一一细心地捡起来。

    正如五年级班主任陈老师在班会中说到:雷锋是永远的榜样。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吴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