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区人社局督察组到金坝调研督查当前两项重点人社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1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3221437468873_MJTFtr5C.jpg

    3月21日上午,宣州区人社局副局长凃开菊、区人社局居保中心主任张琦等督查组一行到金坝街道进行人社工作大调研,并督查当前两项人社重点工作的开展进度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汇报了全处流动人口劳动力资源调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两项重点工作目前开展情况,技能脱贫培训、就业技能培训、新技工系统培养等民生工程和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布置情况,以及企业用工调查服务、就业扶贫驿站建设计划安排等重点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软件材料等形式,凃局长对街道人社工作完成进度和质量给予了的肯定。

    随后凃局长与街道人社工作人员共同探讨目前人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改进方法,提出了关于企业用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工作方面的意见。重点是加强对群众和企业好政策的宣传力度,找对宣传方法,扩大政策知晓率,从而推进人社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